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4:26

3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到市人民法院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周鸿斌市人民法院近年来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取的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法院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化商事审判理念,增强商事审判能力,完善司法保障措施,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他强调,要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司法贡献度,找准发挥商事审判职能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对标今年的重大发展项目,精准提供高效司法服务;要优化商事审判质效,持续深化审判监督管理,积极完善府院联动机制,保障好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商事审判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层次高、专业精的审判人才,提升应对疑难复杂案件的能力水平完善廉政防控机制,保持审判队伍的廉洁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