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6

1230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沈觅到会作人事任免事项说明,市委副书记汪香元、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杨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周鸿斌主持。陆卫其在会议结束前作讲话。

会议决定接受王建国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汪香元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蒋华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任免事项,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陆卫其说,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希望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各相关单位以优秀和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开拓进取,为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新任命的同志牢记誓言、铭记责任,在新的岗位勤勉敬业、务实创新,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陆卫其强调,离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只有五天时间了,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会筹备处各组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既要配合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又要抓紧时间做好参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