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9:52

129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务虚会,就新一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对常委会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陆卫其指出,2019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陆卫其指出,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三个方面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履职效能。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落实市委提出的四大两提一进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推动太仓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挑选常委会和主任会议议题和视察检查活动,履行好法定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做好交办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常委会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常委会依法履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