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8

11月6日,太仓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太仓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卫其,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防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防范职务犯罪和普通刑事犯罪”三个主题展区,对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一些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以及我市检察院近年来的一些主要工作做法,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实地感受了腐败堕落带来的苦果,加强了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深刻领悟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公心办事,秉公用权,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到立学立改、即知即改,共同努力为营造和维护好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好职、尽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