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6

     1028上午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对2019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邹家宏周鸿斌等参加视察,太仓市政府副市长韩飚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城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改造工程、环城生态廊道(盐铁塘、娄江河)工程、2019年城区背街小巷提档改造工程3个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举行的情况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市政府及各责任单位紧紧围绕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工作总体呈现出项目更务实、措施更有力、操作更规范等特点。但部分实事工程由于种种原因未达到序时进度,必须引起重视并加以解决。视察组建议要强化责任意识,倒排项目推进计划,加大督查通报力度,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内目标任务。要强化管理意识,不断提升实事项目质量效益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建设项目的后续管理力度,真正使政府实事项目成为造福于民、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要强化谋划意识,科学合理安排明年实事项目确保各个项目条件成熟可靠、前期准备充分周全,能够尽早启动、顺利建设、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