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3

9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卫其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邹家宏、周鸿斌、蔡东辉、沈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斗争的意义、方向、任务、规律和方法,科学回答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引。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深入思考当前人大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推动太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