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1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太仓市委统一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卫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坚决态度落实好中央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做到“五聚焦五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市人大主题教育,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更好发挥“工作机关”职能作用。要强化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聚焦主题主线,做到“五个坚持五个到位”,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邹家宏、周鸿斌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大明到会指导,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