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30 10:33

815日,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对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参加视察。市领导徐志强、王红星等陪同视察。

     

   在港区,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扬子三井项目、斯凯奇项目、太仓生物港项目、中新棠项目、七丫口郊野生态湿地工程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港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主要表现为经济运行稳中有增,结构调整稳中有进,项目建设稳中提质。希望港区在今后发展中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多引进像扬子三井、斯凯奇这样的优质项目,加快提升港区产业结构;要全力加快新港城建设,抓好七丫口郊野生态湿地工程、七浦塘生态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确保港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市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作出贡献。

    

       在高新区,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耐克三期和四期项目、太仓航空产业园创新孵化区项目、镇洋小学和镇洋幼儿园、十八港生态湿地公园、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等,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高新区全力推进与之直接相关的全市10多个“1221”重大项目和“3234”重大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在项目建设、创新发展、对德合作及城市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高新区在下一阶段加快实施产业富区、创新强区、开放活区、生态立区、新城兴区、党建领区等发展战略,为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