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14:43

    7月22日上午,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一行赴太仓市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实地观摩了办税服务厅,了解窗口设置、办税流程和服务创新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税务局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税务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税务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勇于创新发展,领导坚强有力,在条线上和地方上各类争先创优项目中都名列前茅,为太仓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陆卫其就进一步做好税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青年干部培养。要为更多青年干部提供舞台,让年轻干部作用充分发挥,为税收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二是要做好减税降费工作。要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太仓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是要抓好税收收入。要强化税收分析预测,掌握好重点企业的相关情况,扎实做好下半年收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