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平安太仓建设、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8

    7月15日下午,太仓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平安太仓建设、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太仓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陪同视察。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晋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沙溪镇半泾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太仓市分公司东仓路支局平安寄递建设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钱文辉肯定了全市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市的治安态势平稳向好,矛盾纠纷总量有效下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有力推进,取得丰硕成果;社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并形成了长效常态治理机制。下一阶段,要坚决打赢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纵深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创造平安环境。

    陆卫其指出,平安建设是太仓的一张靓丽名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净化了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平安感,取得了阶段性成就。在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推进中,首先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将专项斗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营造舆论氛围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推动专项斗争迈向纵深,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