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太苏州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体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5:16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太苏州市人大代表调研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参加活动。

DSC_0201

    在法院,代表们先后视察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智能云柜室和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法院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在执行指挥中心,代表们还通过管理平台观看了一起腾退案件的现场处置过程。在检察院,代表们视察了安检室、讯问室和控申接待大厅等,听取了检察院相关情况的介绍。在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代表们在研判派单室、坐席接报室和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听取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案件网上处置流程、网格架构、网格员管理和巡查开展情况以及案件各种信息采集方式等。

DSC_0135

    代表们对太仓的法治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围绕提升司法公信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等方面不断创新实践,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