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调研我市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6:56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 实地察看了同觉寺、吴泾庙两个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寺庙在场所建设、开展宗教活动、财务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陆燕对近年来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宗教活动场所与信教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宗教活动场所作用发挥如何直接关系到宗教和睦,关系到良好道德风尚的建立,关系到信教群众整体素质的提高。她希望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加强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地察看同觉寺

 实地察看吴泾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