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0


    12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飚,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邹家宏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会议建议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精神,按照我市实施方案要求,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抓好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关于太仓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意见的报告。经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决定了代表团组成方案,为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工作报告草案对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陆卫其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做好表率,配合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参会准备。各镇人大、各市代表小组要组织好代表会前活动,加强代表与选民联系,广泛吸纳民情民意,认真准备好议案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