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0 13:56

    12月19日,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率队赴高新区和城厢镇,对他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特灵空调、新大洲本田工厂和丹佛斯工控设备建设工地。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陪同走访。


    今年,特灵空调销售同比增幅达到了25%,公司正在实施三年销售倍增计划。陆卫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太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公司提出的仓储设施不足的问题,陆卫其要求新区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这一发展中的困难。


    在新大洲本田工厂,陆卫其一行参观了工厂的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提出部分员工存在子女就学的困难后,陆卫其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新区相关部门加以研究,给予帮助。


    在丹佛斯工控设备建设工地,陆卫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建设进度和建设计划的介绍。项目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城厢镇还是各部门,对项目建设都很重视,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建设中各项手续的办理都很迅速。陆卫其要求城厢镇继续做好项目的联系、服务工作,帮助项目方解决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每到一个挂钩联系点,陆卫其都与企业或项目建设方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项目方的联系,也希望企业、项目参建各方充分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发展和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