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3


    10月30日,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对2018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参加视察,太仓市政府副市长韩飚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厂扩(改)建提标工程、城区背街小巷提档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举行的情况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政府实事工程是民心工程,是心系群众、服务民生庄严承诺的有效兑现,更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市政府及各责任单位坚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实事工程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在推动民生保障、优化公共服务、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视察组建议,要强化问题分析,集中精力,抢抓进度,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建、管、用”并重,发挥民生投入最大正向效应;要广泛征求意见,努力编排一批群众呼声高、受益范围广、社会效益好的项目,让实事工程建设成为完善太仓城市功能、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