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5:07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卫其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陆卫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卫其说,大家参会的态度都很端正,会前为参加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进行了坦诚的思想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市人大党组班子及成员都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沟通,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家宏、周鸿斌、沈炯出席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