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人大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15:38

 

    13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人大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通报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副主任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陆卫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出席通报会的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陆卫其说,通过今天的通报会,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听到了老同志们对做好人大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人大工作作出的辛劳奉献。今后,我们要更加重视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发挥好老同志的能量作用,关心好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扎实做好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让老领导们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