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3

    1月6日上午,太仓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37名,实到代表23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邹洪凯为太仓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秦川为太仓市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仪式首次奏唱国歌,邹洪凯、秦川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太仓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太仓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太仓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太仓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太仓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强化被撤并镇长效管理,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盼议案的决议》等7项决议。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会议开得很成功,开出了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良好效果,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沈觅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解决了一批发展所需、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助推发展、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明确了今年和向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