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高点定位 创新转型——市委书记王剑锋参加新区和璜泾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5-03-11 11:33

    

  2月11日,市委书记王剑锋到新区代表团和璜泾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新区代表团,王剑锋指出,新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对于全市发展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新常态下,传统的发展模式受到挑战,新一年工作面临着艰巨任务,需要不断创新转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新区要义不容辞地担当重任。要高度关注外企研发创新,关注民企转型发展,强化创新转型,建设全省一流高新区;要重视规划建设,在提升城市功能和现代化形态的同时,注意保持传统风貌;要加强城市管理,积极探索建立综合执法体制,着力提升品质,彰显现代田园城市特色;要高度重视群众对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新要求、新期待,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改善民生,保障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要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改进作风,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在璜泾代表团,王剑锋指出,去年璜泾的现代农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城镇规划建设秉持较高标准,产业转型和结构调整不断推进,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璜泾是太仓北大门,也是我市“一市双城三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步发展中,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目标定位,立足自身的特殊区位和民营经济起步较早、实力较强的基础,增强信心,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发展;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增强紧迫感,积极寻求转型路径;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以更高标准严于律己,支持和引导发展,做到廉政和勤廉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