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3-10-24 10:23

  2013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2013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参加。副市长赵建初陪同视察并汇报了实事工程实施情况。

  

  秦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体育公园建设工程、经贸小学校舍升级改造工程、长埭弄区域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弇山西路城市排涝提升工程、人民北路惠民平价商店、城北河东延拓浚整治工程等实事工程建设情况。

  秦建明充分肯定了实事工程建设成绩,他要求各建设单位在今年剩下的两个多月中,抓实举措,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好实事工程;要强化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做好明年实事工程的筹划安排,广泛征求民意,扩大受益面;要加强项目评估,保证实事工程的普惠性和可行性。

  

  我市今年的政府实事工程包括全民健康工程,市、镇学校校舍升级改造工程,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城市排涝提升工程,公交优化工程,市民卡工程,城区小规模住宅区改造工程,居家养老服务工程,平价商店建设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等10项工程,共涉及57个子项目,目前已有46个子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其中26个子项目已提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