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杜国玲来太视察“四个百万亩”落地上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5 16:52

    

  

  2013924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一行,来太视察四个百万亩落地上图工作。我市市委书记王剑锋陪同视察并介绍了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市长赵建初陪同视察。

  杜国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双凤镇四个百万亩渔业生态示范基地、城厢镇东林村现代粮食生产示范区、新区仓润蔬果农副产品配送中心等,杜国玲对我市四个百万亩落地上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太仓在四个百万亩落地上图工作中,措施超前、基础扎实、成效明显,希望太仓结合自身实际,优化产业布局,突出城市特色,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在农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再创新亮点,为苏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我市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保护和发展农业四个百万亩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步伐。至720日,我市已全面完成四个百万亩落地上图工作。据最新统计,全市上图面积48.64675万亩,完成目标任务的100.096%,其中18万亩优质水稻,上图面积18.00924万亩,完成100.05%6万亩特色水产,上图面积6.00921万亩,完成100.15%15.6万亩高效园艺,上图面积15.61314万亩,完成100.084%9万亩生态林地,上图面积9.01516万亩,完成100.17%

  我市将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四个百万亩规划布局,全面推进四个百万亩生产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保障农产品供给、保护生态环境和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