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任命杜小刚为副市长、代市长

发布时间:2013-08-15 14:17

          81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书记王剑锋到会作人事任免提请说明;市委副书记杜小刚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王剑锋因工作变动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并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任命杜小刚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杜小刚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自己的信任,感谢人民群众对自己的支持。他表示,将忠实履行事关地方发展、民生福祉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创新的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杜小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自己将一丝不苟抓发展,努力做求真务实型干部,紧紧围绕打造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太仓样本”目标,按照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要求,全力巩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初人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一着不让谋创新,努力做开拓创新型干部,用创新的思路、方法和机制,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全力推进关键领域的创新突破,促进全市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和发展后劲同步提升,争创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一心一意为民生,努力做亲民爱民型干部,多研富民之策,多行爱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一尘不染创事业,努力做勤政廉洁型干部,自觉服从市委领导,主动接受市人大、政协的监督,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原则,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