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26 15:25

        7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王剑锋到会作人事任免提请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等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建初,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刚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龚璇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太仓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推进现代化建设情况等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秦建明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紧紧围绕加快现代化建设大局,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下半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总体要求,突出加快现代化建设、稳定经济增长、推进创新驱动、坚持民生优先、优化生态环境五个重点,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他要求财税部门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积极推行增收节支,努力完成预算收支任务,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有效应对各种财政风险。秦建明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