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31 15:17

 5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2年度太仓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太仓市2012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作出了相应决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太仓市推进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秦建明指出,国家批准了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规划,为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带来了重要战略机遇,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从推动现代化建设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紧迫性;围绕推进构建创新型人才、企业、产业、自主知识产权四大高地,进一步完善区域创新体系,全面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照相关评价考核体系的各项指标,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