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10-30 15:03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对本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鸣强、嵇永宁参加视察。副市长赵建初陪同视察,并汇报了2012年政府实事工程实施情况。

  秦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沙溪人民医院迁建、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古塘河二期、桃园三村老小区改造、北城河慢行系统建设等实事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2012年政府实事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

  秦建明要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推进实事工程建设作为增进民生幸福的重要抓手,坚持“快”字为先,加快工程进度,对于进展顺利的项目,能快则快,争取早日完成、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工程管理,建立严格的督查和管理制度,严把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要广泛征集各界意见建议,科学谋划明年拟建设的实事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