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30 15:03

  1024日,市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视察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参加视察。

  秦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区智能公交候车亭、339省道东延新建工程现场、339省道太仓城区段改造工程现场及出租车服务中心等,并听取了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

  秦建明指出,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抢抓机遇,全面优化交通网络,推动交通事业大发展,为太仓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营造良好的基础环境。他希望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以赴加快交通规划建设,积极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城市发展;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继续发挥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作用。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以加快推进优化接轨上海新网络、完善港口疏运新体系、打造区域快速新通道、提升公交服务新水平、铸就行业管理新品牌、再创交通发展新辉煌“六个新”为发展目标,各项工作正按照年初的计划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