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29 16:55

  9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等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长王剑锋,副市长顾晓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合作农场发展及农民增收工作情况报告。

  秦建明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守爱民之职,多办利民之事;要自觉做到清正廉明,忠于职守,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就议案办理实施情况,秦建明指出,城市管理全覆盖是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提高城乡发展质量、塑造城市特色的一项重要系统工程。市政府对议案实施情况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推进议案办理实施工作。秦建明还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以及合作农场发展及农民增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夏林祥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顾晓东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实施情况作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