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在太苏州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21 17:16

  9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等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太仓市人民检察院“阳光检察基地”运作情况,详细听取了苏州市以及我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秦建明在充分肯定苏州市尤其是我市检察工作成绩后,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努力把检察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他同时也希望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人大代表们希望苏州尤其是我市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稳步推进自身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工作大局,以争创全省、全国先进检察院为目标,以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着力点,以深化“服务水平提升年、办案质量优化年、基层建设推进年”活动为载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院获得各级各类荣誉表彰113人(次),公诉科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优秀公诉团队”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及市人大办公室、人代联工委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