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议案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2-09-12 10:10

  910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夏林祥等驻会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视察活动,副市长顾晓东陪同视察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秦建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数字化城管城厢镇二级平台、致和塘南岸改造工程、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等现场,详细听取了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秦建明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从提升城市竞争力,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是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议案办理实施工作;要理顺工作体系,处理好各层面关系,明确市、镇(区)纵向管理职能,处理好条块关系,理顺网格化管理与综合执法、单一执法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以议案办理为契机,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具有太仓特色的城市管理现代化。市政府下发了《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全覆盖工作实施意见》,对城管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