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港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08-03 16:05

  8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夏林祥、嵇永宁率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对港区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邱震德陪同视察。

  秦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艺康(太仓)科技有限公司、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台玻太仓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港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秦建明指出,作为我市实施“以港强市”战略的主战场、带动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港区今年以来按照“以港强市先行军、经济发展主战场、城乡一体新示范”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快发展,呈现出经济稳健增长、民生稳步提升、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希望港区下半年瞄准进入全省开发区20强的目标,进一步发挥好国家级开发区品牌和“区镇一体”优势,继续在做大总量、调优结构、完善功能配套上做文章,通过完善发展规划、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民生质量等一系列举措,加快转型升级,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在推进“第二个率先”征程中争当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