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08-03 16:04

  7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徐鸣强、嵇永宁率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对新区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新区管委会主任朱万里陪同视察。

  秦建明一行先后察看了欧玛执行器(太仓)有限公司、雷勃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和承太阳能材料(太仓)有限公司、欧特家博士食品(太仓)有限公司、益技欧电子器件(中国)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新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秦建明指出,今年以来,在国内外形势十分严峻困难的情况下,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重要板块,围绕发展大局,以建设国际化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勇挑重担,争先进位,呈现出加快发展、全面发展、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新区下半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解放思想,抓住机遇,通过创新工作举措、创新城市规划、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现代化水平,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破解发展瓶颈,力争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