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03 16:05

    7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市长王剑锋,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并作人事任免提请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太仓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秦建明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希望他们依法履行职责,执法为民、勤政廉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说,上半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又好又快的总要求,突出保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等工作重点,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政府及各区镇、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快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秦建明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对各项指标的监测分析,完善督查考核,加快推进;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重点研究薄弱环节的改进措施,抓紧解决;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