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讨论“苏州人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06-08 09:06

                    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讨论“苏州人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6月26日召开。66上午,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等在太的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进行座谈,深入讨论苏州《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龚士高出席座谈会。

  代表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简洁流畅、内容实在,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对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分析具体,切合实际。《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用简练的语言总结了本届政府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详细阐述了新一届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思路清晰,措施可行,目标催人奋进。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社会保障、基层卫生医疗、土地流转、文化产业发展、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建明希望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代表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履行代表职务的关系,积极履职;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