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陆留生主持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18 17:01

   321日上午,中共太仓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陆留生主持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要求党员代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等工作。

  陆留生指出,2011年,全市上下在中共太仓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既定的目标和任务,需要全市上下付出更大的努力,而党员干部所起的作用尤为重要。在肯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要认识到当前形势下全球经济深刻调整、发展方式转变、社会转型等带来的诸多压力和挑战,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太仓市委提出的重大决策上来,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陆留生强调,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标志。这些工作能否做好,从一定意义上讲关键在党员代表,希望全体党员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严格纪律要求,带头遵守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大局观念、法纪观念,增强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