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18 17:03

  324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我市出席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陆留生、秦建明、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王剑锋、孙耀明、吴剑宏、俞彪、王益清、楼浩平、张义、徐建芬、张晓冬、苏志勇、陈静怡、汤文英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陆留生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37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23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秦建明当选为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当选为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尉等22位同志当选为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剑锋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大丰、周文彬、陆燕、宋文元、朱万里、赵建初、顾晓东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新华当选为市人民法院院长,徐翔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欣等42位同志当选为出席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还进行了换届风气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