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5 08:02

  2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秦建明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321日举行,会期4天。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赵新华为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孙耀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将于3月下旬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认真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确定我市新一届人大、政府和“两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开好这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未来五年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代会筹备处及各工作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本次人代会筹备工作。

  孙耀明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希望他们能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发挥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执法为民、公正司法、勤政廉政,正确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