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2-02-20 10:36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启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出席会议。

  孙耀明说,将于3月下旬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市人大和“一府两院”集中换届的大会,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从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着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共设会务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保卫组、后勤组、信访组等8个工作组,从即日开始,各工作组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筹备方案全面启动,全力以赴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夏林祥就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介绍了筹备工作思路,并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