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委书记陆留生与选民代表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12-02-20 10:35

  2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留生以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与其他3名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一起,来到沙溪镇第四选区,跟该选区的胜利村、松南村100多位选民代表见面,介绍情况、听取建议、亲切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主任孙耀明陪同出席见面会。

  陆留生首先向选民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胜利村、松南村发展很快,村集体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两个村村级可支配收入均突破1000万元,走在全市前列,令人欣慰。这离不开市、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也是两村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两村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放大优势,进一步抢抓沙溪镇被列为省“强镇扩权”试点单位以及古镇保护开发、镇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带来的机遇,全面加快发展,当好沙溪镇“中部崛起”排头兵,给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

  陆留生指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依法推进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广大选民更好地了解代表候选人,选好代表。今后工作中,他将结合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领导干部“接访”等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作为本选区的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两村的发展。

  活动中,陆留生向与会的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情况,聆听了选民代表的建议,并与选民代表进行亲切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其他3名市人大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经常走进选民当中,了解选民的心声,反映选民的意愿,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