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领导深入各自选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时间:2012-02-20 10:34

  市领导陆卫其、宋建中、孙耀明、秦建明等以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深入各自选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体察民意。

   2月15日上午,城厢镇第15选区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电站村举行,市委副书记陆卫其与该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陆卫其说,近年来,电站村经济发展迅速,去年村集体收入突破1000万元,作为该选区的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他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将更多地走进基层,密切与选民的联系,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反映选民的心声。

  2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宋建中来到浮桥镇第7选区,出席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简要介绍了情况后,宋建中与选民代表就动迁小区安置规划建设、社区管理、集镇交通管理,以及村级经济发展等话题,作了坦诚的交流。他说,将认真梳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把选民提出的事关全局发展以及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建议,反映给政府和相关部门。

   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在城厢镇东林村出席第17选区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他说,自己如果当选市人大代表,将经常到村里听取选民的意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上通下达的作用,对上多联系、多协调,支持推动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到村里更多地联系选民,了解选民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2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建明来到娄东街道办洙桥村第11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听取选民代表的心声。他说,随着主城区的向东发展,洙桥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果当选市人大代表,他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