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领导调研指导璜泾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27 09:27

  12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秦建明一行到璜泾镇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镇人大全体班子参加。

  镇选举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换届选举工作中注意三个把握的问题。一是把握代表结构;二是要把握选区划分;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璜泾镇于1214日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将选举工作任务分派至各选区。近阶段该镇选举工作联络组成员前往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对选民登记工作进行了解,并对各选区退休人员、临时工、外籍人口如何登记等问题进行了指导。镇选举委员会准备于12月底前组织各选区负责人对全镇选民进行初步核对,并于2012110日前进行再次核对。

  秦建明对璜泾镇换届选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璜泾镇的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确定比较科学规范,各项工作措施细致扎实。同时,针对选民登记人数与实际人口数相差较大的情况,要求璜泾镇尽可能确保足额登记选民数,确保登记选民参选。

  (璜泾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