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23 09:35

  1214日,市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在常务副主任孙耀明的带领下视察了传媒中心,听取了广电总台负责人关于传媒中心建设和本届以来广电总台改革和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传媒中心各系统运行情况。大家认为,近几年来广电总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广电“十二五规划”确定的打造一流节目、实现一流管理、争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队伍“五个一流”工作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工作,强化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新落成启用的传媒中心具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广播电视传播体系,在全国县市级广电媒体中处于领先地位,必将为推进太仓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孙耀明在充分肯定近几年来广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电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发和利用好先进的技术设施,充分发挥好这个现代化的传媒中心作用,积极为党委和政府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多出精彩节目,让广大群众感到实惠。

  (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