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1-12-22 16:08

        2011年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实事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等参加。市长王剑锋、副市长徐鸣强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实验小学、市公安局、浏河水源地、牌楼农贸市场等地,察看了市、镇校舍改造,老小区改造,城市应急体系建设等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实事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

  今年,市政府继续加大力度实施民生工程项目,共确定了总投资超20亿元的10项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10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城市应急体系及农村建设示范村综治基础建设工程、新区的锦州路和岳阳路提档改造工程等项目已经投运,其余项目在有序推进之中,年内将完成计划的目标任务。

  视察组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针对部分项目进展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工程进度,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