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视察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议案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1-12-22 16:06

  作为太仓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一号议案、本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始终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2011年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该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出席视察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等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参加视察。副市长王永林陪同视察并汇报议案实施情况。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刘家河泵站拆除、南城河太平路拆涵建桥、南长春河整治、东古塘河填埋等工程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了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情况。

  孙耀明在视察结束时作了讲话,充分肯定议案办理实施的成效,希望各地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协调,在开局良好的基础上,乘势而上,进一步抢抓机遇,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统筹兼顾、提前准备,进一步完善规划、细化方案,在确保完成今年目标的同时,及早启动明年整治项目的前期工作。

  视察中,大家认为,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既是人代会一号议案,也是本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工程完成得好坏,关系到太仓城市的发展、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更关系到群众和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期待,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全面加快工程推进,尽早让百姓受益。

  当天,视察组还赶赴浮桥、沙溪、陆渡等地,对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一号议案“加强撤并镇管理区建设”后续实施情况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