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民主与法治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12-16 10:39

        12月12日,太仓市民主与法治研究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苏州市民主与法治研究会会长黄俊度、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出席会议。

  孙耀明指出,市民主与法治研究会的成立,对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研究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抓住经济建设中心、民主法治主线,深入展开各项调研,积极为加快发展献计献策、为民主法治建设提供支持、为民主法治研究增添动力。

  市民主与法治研究会挂靠市人大常委会,并接受人大常委会的领导。该研究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建设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为市委、市人大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民主与法治建设和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