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13 15:26

    

  

         201181日,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及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剑锋,市“两院”负责人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孙耀明在会议结束前作总结讲话。嵇永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认为,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人代会预期目标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建议,要突出创新引领,大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要保持发展势头,努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协调增长;要注重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要夯实设施基础,积极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要抓好民生实事,不断促进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对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予以肯定,建议市政府及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政策的杠杆作用,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完善征管机制,促进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调优支出结构,切实提高财政支出实效;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不断提高预算执行水平。

  会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