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13 15:12

 

201177,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留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及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剑锋,“两院”负责人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孙耀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经济三年翻番计划实施情况报告。会议对于上半年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予以肯定,建议要牢固树立突出发展工业经济的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传统制造业;多管齐下,促进工业投资有效增长,加强产业链招商,做大产业规模,优化项目建设,集聚工业发展能力,引用好高专人才,积极拓展中小企业创业空间;创新要素机制和金融、科技、培训等服务,着力解决制约产业、企业发展的各种问题,推进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平稳增长。

  会议还决定接受邱震德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朱万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通过了市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