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人大组织代表赴张家港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8


 

6月1日,沙溪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赴张家港市考察学习黄酒产业发展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方面工作。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沙洲优黄文化园,参观了园内沙洲优黄博物馆、黄酒研究院等项目,学习文化园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沙溪镇庄西村黄酒产业发展一直是人大代表关心关注的话题,结合庄西村黄酒产业发展现状,代表们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希望能加快庄西村黄酒小作坊规范提升和集约化发展,传承饮食文化,让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庄西村农文旅发展增色添彩。

代表们还实地查看了德积街道位于永兴村的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其站点空间布局、功能设置、人员配置、活动安排等情况,并就选民接待工作、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座谈交流。代表们表示,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作用,不断扩大人大代表之家基层影响力,助推沙溪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