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人大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9


5月26日下午,双凤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动员人大代表对标对表、学思践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发展高质量,扛起人大新担当。

会议传达了上级人大“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并就双凤镇人大学习实践活动2023年工作清单做了具体部署。会上,2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是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全镇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交流研讨中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在办好实事、破解难题中献智献力;进一步展现履职担当,在助推发展、创新实干中敢为善为,认真行使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双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