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代表小组监督调研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6


为进一步提升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全程跟踪,扎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530日城厢镇代表小组对挂钩监督的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监督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城北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和娄江新城高中新建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布局及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代表们认为,城区学前教育普惠资源优质提升项目和娄江新城高中新建项目,是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序时进度。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定期排查并建立台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潜在隐患。要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项目管理和质量管控,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