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沙溪人大:人大代表进企业 亲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2

 

进一步推动沙溪镇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重点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日前,在沙溪镇的人大代表主动融入“服务企业零距离”大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和激励规模以上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走访活动共分五个组,76名人大代表先后对全镇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情况、投资建设计划、科技创新情况等,认真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诉求,积极宣传涉企项目申报及政策奖励。活动开展以来,代表们共收集各类问题25个,力争5月底前实现214家规上企业走访全覆盖。

今年以来,沙溪镇人大结合“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活动,引导人大代表聚焦中心大局,踊跃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贴近群众的优势,架起沟通桥梁,通过倾听民意、服务企业,助力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镇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